作者: nodoubt (嗑藥嗑到嗨上月亮) 看板: dog
標題: [推薦] LudiLudi寵物美容
時間: Wed Mar 17 22:31:54 2010


1.店名:LudiLudi寵物美容


2.推薦/反推原因:請詳述消費(就醫)過程

  當初也是看到版友們的推薦,一直想說一定要帶我家大發去一下
  本來只考慮要先去單次洗澡 ,因為我比較喜歡自己洗,
  一方面可以和他培養感情,一方面也比較省,
  不過因為很多地方我還不會處理(養狗新手),比如腳底毛跟耳朵,
  我只會單純洗身體,所以一陣子還是得帶去給人家弄。

  我推薦Emily的原因是因為 她在整個過程中 都不吝於分享
  如何剪指甲 拔耳毛 ....告訴我怎麼洗 狗狗比較不會不舒服
  完全沒在怕如果我都學起來就不再來了
  而且也很贊同自己幫寵物洗澡的觀念
  所以我一定會再回鍋的~~


  而且在聊天過程中,我覺得Emily很專業而且有她對這塊的堅持在!
  她現在還在進修喔,所以她時間比較緊,一定要預約才行喔!



3.評比: (滿分為五分,以此類推)

--環境整潔度: 4  雖然是家庭式的,不過溫馨而乾淨
--專業度:     5
--服務態度: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6.96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艾蜜莉寵物美容工作室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