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工作室剛開時從店裡跟著我走的小寶貝~不過..有點淵源~


姐姐的麻麻很愛唱歌~常常去卡拉ok..牠是卡拉ok的鎮店之寶!!


主角:瑪爾--寶貝



好一陣子沒美容了~很像流浪漢咧~



洗完澡~可愛多了....寶貝很乖~或許長期給美容師美容慣了~配合的很~



可能家裡開卡拉ok的關係~看了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牠特別愛咱家的美麗麻麻~黏的很~



接下來的照片是8月份了~中間消失了一斷時間~如今又回來包月囉!!



感覺臉有沒有不太一樣了呢?!



呵呵~美容完~他也累翻了!!


寶貝:我知道我很帥~累了~下次再拍嘛~



寶貝:最後送上一張我最勾魂的照片~我想交女朋友啦!!




寶貝很乖~也是因為熟悉了我們..所以配合度很高!!牠已經5歲了~麻麻很想幫牠找女朋友~

有興趣的來留言一下~交個朋友吧!!

因為夏天~麻麻要求剃光..姐姐就把牠的臉剪的更短了~感覺圓圓的好可愛喔!!

在店裡人氣可是第一名咧~愛唱卡拉ok的朋友們..有空可以過去看看牠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