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來了一隻我從未看過的狗兒~


高加索獵犬--林老師 (特別的名字吧?!)



初來時真的嚇了我一大跳~真的好高..好大隻喔!!



毛很厚..不輸哈士奇喔~本來只是純剃毛..後來乾脆再加洗澡..等於大美容了~



林老師全程作業都是在地上~非常非常之乖...不亂動又聽話...



聽代養拔拔說~這種狗狗的本性其實是很兇的~和敖犬差不多...



但~林老師例外~(姐姐OS:還好是例外的溫馴..不然姐姐一定會怕怕!!)


看起來很憨厚老實吧~當天來的比較晚~所以完全也是晚上8.9點了~


這是第二次來~因為另外一隻也要來大美容...當天的姐姐累壞了~所以改了另一天~


這天的林老師可悠哉的咧!!躺的多舒服ㄚ~


姐姐很開心能幫林老師服務~一方面也讓我大開眼界..記得在預約時~我還在家裡那本小小的狗狗


圖鍵找尋這種狗~卻找不到任何資料...我想一定是稀有品種~只是沒法多做任何想像...


代養拔拔全程在旁邊~還一起幫忙掃毛..包了2大袋的垃圾袋吧!!


真的很感謝林老師的配合~拔拔的幫忙~


下篇介紹代養拔拔的寶貝~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