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ingli (愛喝水) 站內: dog
標題: [推薦] 推薦Ludi Ludi寵物美容工作室
時間: Sat May 16 10:22:39 2009


1.店名:Ludi Ludi寵物美容工作室

2.地址/電話:02-2239-9015  0911377328

3.營業時間:早上10點開始營業

4.推薦/原因:

前幾天去逛PTT 想找不放烘箱的寵物美容店

找啊找..就找到這一家Ludi Ludi寵物美容工作室

剛好離我家不太遠   在萬芳社區這

而且他還有接送耶..

如果狗狗多隻的話 是用TOYOTA CAMRY接唷  不是一般的箱型車

Ludi Ludi寵物美容工作室 不同一般都是籠子 還有窄窄的空間

他們有一整個室內可以亂跑跳  也有充滿陽光的陽台

也有emily所收養的五隻狗狗

有兩隻中型犬  一隻叫黑寶  一隻好像是毛毛  都是男生  很威猛唷

三隻是小型的

其中一隻跟我家狗狗阿嘟一樣是老奶奶了  但他眼睛已經看不太到了..白內障太嚴重了

在我們溝通當中

我發現emily是真心愛狗的  對每隻狗狗都很有耐心

在幫我家兩隻狗狗美容時  我發現emily會一直跟他們說話  簡直把他們當著人

之中還教我擠狗狗的肛門腺.....(暗..實在有夠臭..)



如果狗狗不太受控制  她會在狗狗耳邊說話

講啊講  我家狗狗們果真好像受了法術一樣  乖的哩

他們所幫狗狗洗澡用的洗毛精也用的很好

不同狗狗 用不同樣的洗毛精

狗狗洗完就像做了場SPA   舒服的不得了

我家2隻狗狗從早上10點開始洗澡美容  一直到下午2點多才回到家

人客啊..你看  很細心吧...而且收費也不會很貴

真心推薦唷


5.評比: (滿分為五分,以此類推)

--環境整潔度:5
--專業度:5
--服務態度:5++

6.其他分享、建議:

  http://tw.myblog.yahoo.com/ludiourlove/
  這是他們的部落格
  有問題可以去問他們唷^^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