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unyao (什麼樣的愛) 看板: dog
標題: [推薦] 台北市 Ludi Ludi寵物美容工作室
時間: Tue Mar 24 17:32:11 2009


1.店名:Ludi Ludi寵物美容工作室

2.地址/電話:台北市萬寧街  (02) 22399015

3.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上午10點至晚上8點

4.推薦原因:

  專業佳、服務優、衛生好,第一次可以使用體驗價,嘗試其美容技術及待客態度後

  可作為未來美容的參考

   http://tinyurl.com/djtvqw

5.評比:

--環境整潔度: 4
--專業度: 5
--服務態度: 5

6.其他分享、建議:

  之前一直想幫我家Teddy找一間優質美容

  找過許多家寵物店~

  通常考慮的不外乎價錢、地點、環境衛生等

  之前在版上曾經實地看過版友推薦的美容店

  其環境衛生之可怕

  讓我不太放心把Teddy交給他

  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

  我找到了他們相關的資訊

  由於他們有提供初次體驗價

  這對於初次給他們美容是一大誘因

  在加上其擁有美容C級執照

  使用進口的洗毛精

  種種因素下~

  讓我決定帶Teddy去嘗試一次

  Ludi Ludi位於萬芳社區內

  一個私人的工作室

  但是卻擁有比其他工作室更舒適的環境

  在親自到訪前曾經就msn進行意見交換

  更讓我對於他們感到放心

  Teddy剛開始進去時一直覺得很不安

  同時很緊張(因為這只是他第二次美容)

  但在他們所飼養的YoYo"帶動"下

  Teddy整個放開心去玩樂~

  也變得不這麼緊張了

  在經過和美容師的詳談後~

  更對於這次的選擇感到有信心^^

  等到去接Teddy時~

  他們除了貼心送上修剪前和修剪後的照片外

  最重要的是~把Teddy修剪的非常帥氣

  家裡的人對於帥氣的Teddy感到十分滿意

  收費又廉價(以初體驗價計算)

  未來一定還會讓Teddy去那邊玩耍的!!

  隔一周後也把我閃光家的紅貴賓也帶去美容

  他也整個玩得很開心

  有這樣貼心、服務好、技術優的美容師真好^^

  他們的位置在萬芳社區內

  如果位於木柵附近可以接送

  不然也可以在捷運內不出站唷(木柵線麟光站)

  這麼好康的美容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Teddy美容的過程^^

  http://tw.myblog.yahoo.com/ludiourlove/article?mid=124&prev=11&next=112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從來都不知道~有人會在ptt推薦我的工作室~一直到有客人說是從ptt看到的~姐姐才去找了一番~好感動喔!!很謝謝teddy拔的推薦~而且~姐姐現在也知道了~ptt強大的力量!!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