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本篇主角~長毛西施--美男子~蝦米~


今天的時間都給牠了!!我很興奮~因為沒剪過長毛..麻麻怕用剃的之後毛質會變粗~所以全程手剪~



第一次來家裡~當然要跑跑跳跳一下囉~另一隻是我寶貝~芊芊~




可是玩一玩~牠們都累了...所以~芊芊退場~



我們要開始囉~~~蝦米是從小到大第一次剪毛喔~麻麻(幾米姐)平常顧的很好!!毛比我家寶貝還多~




差不多垂到地了..很佩服麻麻捨得把毛剪了~因為我就捨不得...




特別拍頭的綁法是因為~好厲害喔!!因為~綁的超好的~蝦米毛很多~芊應該只有牠的一半吧?!


所以我還不太會綁咧~學習中...



麻麻說~頭和尾巴留著..身體剪短~但毛要留起來~所以..姐姐一束一束剪...



頭和尾巴的橡皮筋還不能拆喔!!不然會整個大亂~本來我是..一束剪完再用橡皮筋綁起來~



後來發現~這樣好笨!!於是我先把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先綁好~再剪...快多了~



這一盒就是牠身體的毛~很多喔!!



蝦米第一次上美容院~但是個聰明也願意配合的乖孩子...做基本~洗澡~吹毛都很乖...


這是我努力學幾米姐的綁法...但實際上有點醜~




姐姐請蝦米站好~因為要開始修身體了...



當然站久了會累~需要休息休息~



身體成品~姐姐很努力剪整齊..沒想到~蝦米的毛挺澎的~和想像中以為會軟軟的不一樣~



而且~剪完發現~牠腳好長喔!!真是漂亮~~~



各種角度的照片...





蝦米:姐姐...一整天了~我好累喔!!


蝦米:人家想回家了啦~~~~


蝦米:疑...要走了嗎?


蝦米:yaya~要回家了!!好想麻麻和哥哥喔~



這是獨家贈送的美容前與美容後的照片~


真的很感謝~幾米姐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為這二位小寶貝服務...也很謝謝小蝦米的配合~


姐姐常常覺得..不管品種是否一樣~每隻寶貝都有牠自己的個性~屬於自己的造型~


所以..剪的時候~腦筋都是不停在運轉的..希望能剪出屬於牠們專屬美美的造型!!


對我而言~都是一直不斷的在學習...而且~我所希望的是~來到這裡的寶貝們是喜歡洗澡~


喜歡美容的~是一種享受..而不是匆匆忙忙的壞體驗~


所以時間上都會拖比較久一些些~嘿嘿~姐姐比較重視感覺~沒辦法...


P.S.幾米姐...我努力寫的文章~還可以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