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有看到最新回應裡有個"幾米姐"的留言吧?!


沒錯~就在我很苦惱沒生意要想什麼活動時~寫了篇心情文章..最後貼了個我的寶貝之一"阿芊"獨照


幾米姐不知道如何逛到就看到了~因此而找上我~


本篇主角就是"幾米"  有一定歲數囉!!可是~照顧的非常好~因為姐姐一點都看不出牠實際歲數~



趁著天氣好~想說先讓牠在工作室外的庭院晃晃~曬個太陽..順便大小便一會兒~



可愛的幾米..沒幾分鐘就躲起來了..看牠喘的~熱翻了牠~



幾米:姐姐~~我要進去啦!!我熱暈了~~~



平常都是麻麻自己照顧~洗澡..但看牠毛沒特長~想說應該有固定時間上美容院..




幾米很乖喔~都不會亂叫..看牠有剃過貴賓腳的緣故~想說應該很容易..不過毛也算長了~應該好一陣子


沒剪了吧?!


姐姐先把基本的做一做..貴賓腳花了我一點點時間~我開始有了疑惑..


背部我稍微有剃一下..看起來比較整齊~下半身都是用剪的..


這是大裁過的樣子~因為牠要短~頭也不要留~就剪掉囉!!




洗完澡也吹完毛了~有感覺毛比較鬆一點.白一點.了嗎?


姐姐要先請牠站好~才能好好的剪牠...


看看頭~好像有一高一低喔...


這樣好多了~成品!!要回家囉~


今天剪了很久...出乎我意料~很怕麻麻打電話來催..還好~都沒接到電話~


剛剛提到姐姐有疑惑..送回去時問了麻麻才恍然大悟...


本來送回去很怕麻麻不喜歡~結果麻麻很開心咧!!我覺得很高興...聊了一會兒~才知道...


幾米老大根本不常上美容院~平常也都是麻麻自己把身體剃一剃..我超佩服這位幾米姐的啦!!


難怪...幾米剃貴賓腳會一直縮..剪身體會一直坐下...一切迷惑解除~


但是很對不起幾米姐的是~本來當天還有一隻長毛小蝦米要剪..但是工作室流程出了點問題~


所以和麻麻改了時間..還好~麻麻人很好~願意等!!


P.S. 這是5月中來的寶貝~本來是晚點才會發表的~昨天和幾米姐通了電話才知道...她都有固定來看~


我有沒有寫她的寶貝...真是汗顏~


幾米姐~我寫了喔!!下篇就是可愛的小蝦米啦!!


P.P.S.我居然沒拍到幾米身體完成的照片!!沒關係...我再轉po幾米姐自己寫的...不過~好可惜就是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