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從店家跟著我的包月元老--西施~"sisi"


牠是老爺爺了...但可是非常有個性的喔!!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沒有美容前~美容後..


其實呢~牠很特殊..因為牠的皮膚都有腫瘤..所以媽媽在意的是需要一位細心的美容師能把牠的皮膚


顧好~至於美醜不是重點~


牠的左耳耳道已經切除..身上腫瘤很多~聽不太到..其實也看不見了~


這幾張照片..是我很努力拍的比較美~比較清楚的..因為我的手不能離開牠~


我相信~這幾張照片應該看不出來~牠有這些症狀吧!?


媽媽很信任我~每週要洗二次澡..每次都要泡琉璜精..吹完毛~整理整理還要擦藥...


媽媽也都有定期帶牠看醫生~也是因為牠~我也學到了很多知識!!


下回接續...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