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5月份的某一個晚上..主角--俏妞"妮妮"


剛剛去淡水玩完來姐姐這裡純剃毛...



接近夏季了~看牠熱的咧~



很可愛吧!!和拔拔麻麻討論完毛的長度後就開始剃了~妮妮很聽話喔~



剃完的樣子~脖子前有留一點~像短短的領巾~



妮妮:唉呦~別再拍了~人家好害羞咩~




妮妮拔拔麻麻一來時~拿出專業相機就嚇到我了!!


他們也是很努力一直拍照..本來是要攝影的~但姐姐會害羞...嘿嘿~


後來聊一聊~才知道~妮妮去年是在我之前的店家剃的~但美容師那時候不是我~


還給我看影片~速度比我快很多...可見得姐姐要再加油了!!


妮妮的皮膚不好~會剃毛的原因除了熱就是皮膚的問題了~


後來發現好像很多大狗皮膚都很容易不好~尤其是夏日季節~


各位有養大狗的拔拔麻麻要多注意寶貝的皮膚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