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主角-- 阿嗚 先生...不瞞大家說是媽媽的廠商捧場包月的~


這是三月份的包月狗...聽說是流浪狗~被好心的主人撿起來養~



很會看家喔!!畢竟做生意的~有差...牠差不多有5~6歲了..但~長的非常健狀!!


這是初剃~洗澡完的樣子...還沒修剪喔~牠的毛量...驚人ㄚ!!吹的我手好酸咧~


修剪完了~看的出來有不同嗎?牠長的算是很漂亮的雪納瑞喔~


個性也滿穩定的~可能有點年紀的關係吧?!看牠做的多挺ㄚ..驕傲的咧~


牠的臉眼睛下面有點凹凹的~是之前給別人剃的~我覺得...審美觀是很主觀的~


姐姐本身不喜歡這樣~我喜歡低頭看起來直直的~鼻樑中間我也不喜歡剃...


頂多用修剪的~看起來比較美~


因為捧場嘛~只包了一個月...但是我很喜歡牠喔!!每次接送~接牠來洗澡時都會先放牠在我們附近的公園


跑一跑~玩一玩...牠自己也會跟著我~不會失蹤...很乖的寶貝咧~可惜沒再來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