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好動小男孩--Log


牠是我公認最難拍照的寶貝排行榜第一名!!非常活潑~但是洗澡.美容都很乖喔!!



這是冬天的造型~看牠大大的耳朵~好美喔!!



拔拔麻麻住新莊~不辭辛苦都自己送來喔!!也是從店裡跟著我到工作室的寶貝~



這時候已經是3月份了~臉開始慢慢愈剪愈短~也愈來愈圓..



但是~牠大大的耳朵就是讓我捨不得剪!!



這些照片都是很難得拍到的...當然~春夏到了~之後會有2種新造型喔!!


麻麻說~牠非常喜歡我~每次聽到要來找姐姐~就會非常興奮...


我當然很開心~只是...牠開心到~看到我不是衝過來翻肚就是會不斷騎我的手~


洗澡難度提高了!!


不過~姐姐我還是很厲害的!!下次發表新造型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