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發表阿尼基的新造型了!!


才4月中~媽媽就說牠熱瘋了..因為每天都要出去外面散步~所以想要短點~卻又要有不同造型..



我和媽媽用msn討論造型~討論了很久...媽媽也傳了牠以前的照片給我看...終於決定好了!!



大家有覺得毛很長嗎?



尼:有嗎有嗎?不過我也還是想換造型了!!我要把妹去...



這是還沒洗前先大概剃一遍的感覺...這個眼神怎麼有點無耐?


厚..阿尼尼~姐姐又還沒完成~別擔心啦!!一定讓尼尼帥帥的啦!!



看的出來~媽媽想要的感覺嗎?除了腳球..留頭和尾巴..還有說想像馬背的感覺..



洗完澡了~開心多了~還吐小舌頭咧~裝可愛的小子



這樣的感覺明顯多了厚...



俯視看的感覺...姐姐承認...有點剪歪了...不過尾巴像愛心好可愛喔!!



完成了...乾淨整齊多了吧!!



媽媽還喜歡小耳朵~感覺阿尼這樣比較年輕...大家猜的出來牠幾歲嗎?




5/17是阿尼基的生日~大家準備來姐姐工作室慶祝~期待的很咧~


後記:因為媽媽的工作很辛苦~時間很長..所以阿尼基來洗澡時~時間和我相處就變的很長...


牠很乖巧~只是要穿上禮貌帶..就可以在我大大的家自由奔跑~而我媽媽也好喜歡牠..洗完澡等回家


的時候~我的媽媽都會抱著牠看電視~牠也很安穩的躺在我媽媽身上...我媽媽都會說~好感動~


可以這樣乖乖的待在身邊~可見得主人真的教的很好!!


而阿尼真的很通人性喔!!我講什麼~牠都懂咧~(後續再補上生日會照片~)


來徵個婚好了~有沒有小瑪爾妹妹想找男朋友ㄚ??可以交交朋友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