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位看到傳單來的寶貝~超Q白貴賓~布將



第一次來時~很不安會一直叫..而主人再看完牠洗澡後也很阿莎力~直接就包月了!!



看看牠稚嫩的眼神~多麼乖巧可愛阿!!



還有吐舌頭...嘿嘿~是因為有了草梅小饅頭的誘惑~




布將和我感情愈來愈好囉~現在來都不會亂叫了~反而是幫我顧門..看到不認識的人還吠一吠~


洗澡~美容都很乖...以上只是第一次的照片~後續因為太多張了~還在整理中....


而布將媽媽也是一個很好的人~在我有點灰心時~還給我很大的鼓勵!!幫我發傳單~幫我介紹客人~


真的很感恩!!


另外~也是因為布將媽媽~這幾次來洗澡都會給我牙刷提醒要刷牙~我才熊熊想到...


對厚!!狗狗的牙齒那麼重要~怎麼會沒有在洗澡服務裡面咧?


平常光靠潔牙骨的效果還是有限的!!所以~現在我的包月寶貝們~我都有在幫他們刷牙喔!!


這樣牙齒白白~嘴巴才不會臭臭~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